04团子

٩(ˊvˋ*)و
这里团子

【嘉瑞嘉】As long as i am with you

*嘉瑞嘉?大概差不多,就是还有点短_(:з」∠)_
*嘉主视角
*本人其实不是很吃嘉瑞嘉的,给朋友写的!(•̀⌄•́)
*也不知道崩没有,毕竟第一次写嘉瑞嘉!
*大概ooc重度,无法挽回•ᴗ•
*那以上OK,下面开始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If you gave me a chance ,i would take it .(你若给我机会,我会紧紧抓住。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Rather Be
(就官方做MMD的那歌~)

    第一眼看见的世界,只是一间实验室。我觉得我明明都不知道,但就是有些东西存在脑子里,让我那样做。可那些意味着什么我都不知道,可把我“救下”的人们,告诉我那些都没有错。我遵循着做了,一直。我的脑子大概在逐渐的清醒,开始慢慢的接受身边的一切人、事、物,现在我被他们要求参加一个比赛:“凹凸大赛”。
    比赛的每一天我只能不断的战斗、战斗、战斗,一切都重复着。到了某一天时,我的排名是第一了,但比赛并没有结束,我必须继续去重复战斗的每一天。不过我发现了在我排名下一位的人,他的名字是格瑞。他的出现至少…至少让我的每一天多了一件事,去和他比试,点到为止的那种。我认为最少在那一段时间里,他是完全属于我的。
     格瑞很少会主动的来找我,真的很少,大概一次?两次?三次?反正我伸出手就可以数清。他来找的每一次,至少不是因为我而来。但我很希望有一次,就一次他是为了我而来。我发现遇见他过后我真的变了,本来我的存在是毫无意义的【没有没有,哪里哟!螺丝这么好!】,但现在我还可以和另一个人有交流,哪怕只是打了一场架,好歹他愿意。只是太冷淡了,不过他对我会比对别人好一点,就一点而已。他本来也是如此,我奢望的不多,假如他愿意给我机会,我都会去紧紧跟随。
     那一次我如往常一般去找格瑞。武器在空中相碰,使得火花四溅。没多久这次的比试又结束了,我真的想和他在一起的时间长一点。太阳开始下落了,它最后的光洒在地上,我们的影子印在地面上。明明离得很近,可就是远了。瞬间我意识到时间的流逝,那现在的我要抓紧每一次的机会去说出“我喜欢你”。
     什么时候出现这种感情的呢?我还真说不清,当时的我都不清楚这种情愫是什么。直到后来了解多了,才知道这是喜欢。也许是在第一次见面时?也可能是在比试后他对我关心时?还是那句“恢复好,再找我比试,别冒险。”?或又是些别的?我是说不清楚了。不过貌似有机会在向我接近。
     在那一天的下午,我正在找格瑞。在离火焰山很近的那片树林中,我看到他了。他好像在往火焰山走,但他去干什么我不敢确定。我小心翼翼的跟在后面,可没多久就被他发现了,他把烈斩架在我的脖子上。

    “嘉德罗斯,你又想干什么?”格瑞的语气很凶,仿佛要把谁干掉一样。

    “我没干什么!只是看看我们的大赛第二名在干嘛。”其实我是想说出那四个字的,可真的很难。

    “不过,我有事找你,你为什么一点要找我来比试呢?”格瑞质问我了,我该回答吗?现在离进100也没多久了,万一有什么变故……那我现在?不待此时,更待何时呢?

     “喂 你听好了。我只讲一遍……我…我喜欢你……”我说出来了,这对我也没有多难嘛,他若不答应,那事已至此。我也没有办法了,他就会成为,生命中的一段插曲。

     “就这个,你嘉德罗斯勇气居然这么少。可我对你的那些,难道不足以让你发觉吗?【作者:是的不足!因为我除了关心也没写什么。格瑞:你滚,下次别怪我…作者:好好好!】”格瑞把刀放下了,把我的领子拉着对我说完这番话。

     “怎么了!你看不惯就别喜欢呀!你是不是……”我的话还没说完,他的唇袭了上来,貌似温暖了我。我的孤独,此刻是不是也算结束了呢?我想是的吧……

      以前一个人吃饭、战斗,到处走走停停;也一个人看书、学习,和自己对话谈心。【注1】现在的心也被他温暖了,整个世界还有一处我能存在的地方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注1】有用“叶子”这首歌的词
真的有点崩,求轻打(◍ ´꒳` ◍)
谢谢大家的收看!!!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8)